深圳国际公益学院

  • 范释元

    GPL2019

    国投基业股权投资(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

    上海玛娜数据科技发展基金会 发展委员会主席

    我国第一支影响力投资基金玛娜创始人,投资第一反应、联谛信息无障碍等,在用投资解决社会问题方面具有示范作用。 作为以学院院训冠名的奖项对于获奖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他们以身试行,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理想,获得广泛的行业影响力及社会美誉。在他们中,有设立国内第一支影响力投资基金的先行者,有深耕乡村教育十余年的传道者,更有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袭中涌现出的各界领袖,包括通过大额捐赠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担当者、深处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以及湖北地区杰出公益典范(他们运用科学系统的公益慈善管理知识和广泛校友网络提交抗疫完美答卷)。

  • 张君婷

    GPL2018

    荣程钢铁集团董事长

    荣程普济基金会理事

    -通过荣程钢铁集团捐赠 1 亿元人民币及 1500 万抗疫物资,在大额捐赠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具有示范作用。 作为以学院院训冠名的奖项对于获奖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他们以身试行,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理想,获得广泛的行业影响力及社会美誉。在他们中,有设立国内第一支影响力投资基金的先行者,有深耕乡村教育十余年的传道者,更有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袭中涌现出的各界领袖,包括通过大额捐赠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担当者、深处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以及湖北地区杰出公益典范(他们运用科学系统的公益慈善管理知识和广泛校友网络提交抗疫完美答卷)。

  • 康锋

    EMP2016 春(五期)、PDBA2020

    湖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

    湖北慈善总会在抗疫表现中有引领作用。作为以学院院训冠名的奖项对于获奖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他们以身试行,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理想,获得广泛的行业影响力及社会美誉。在他们中,有设立国内第一支影响力投资基金的先行者,有深耕乡村教育十余年的传道者,更有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袭中涌现出的各界领袖,包括通过大额捐赠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担当者、深处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以及湖北地区杰出公益典范(他们运用科学系统的公益慈善管理知识和广泛校友网络提交抗疫完美答卷)。

  • 张帆

    EMP2016 春(五期)、ELP2017

    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

    深耕乡村教育,行动者联盟2019年“十大公益人物”。作为以学院院训冠名的奖项对于获奖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他们以身试行,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理想,获得广泛的行业影响力及社会美誉。在他们中,有设立国内第一支影响力投资基金的先行者,有深耕乡村教育十余年的传道者,更有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袭中涌现出的各界领袖,包括通过大额捐赠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担当者、深处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以及湖北地区杰出公益典范(他们运用科学系统的公益慈善管理知识和广泛校友网络提交抗疫完美答卷)。

  • 於若飞

    文雅EMP 奖学金获得者、EMP2018 秋(十期)

    甘肃蓝天救援队理事长、队长

    -抗疫表现突出, 荣获 24 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作为以学院院训冠名的奖项对于获奖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他们以身试行,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理想,获得广泛的行业影响力及社会美誉。在他们中,有设立国内第一支影响力投资基金的先行者,有深耕乡村教育十余年的传道者,更有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袭中涌现出的各界领袖,包括通过大额捐赠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担当者、深处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以及湖北地区杰出公益典范(他们运用科学系统的公益慈善管理知识和广泛校友网络提交抗疫完美答卷)。